最近在msn上的暱稱是:人間四月天,老師很忙!

真的啊!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忙過,
覺得平常寫課程、學校有活動都沒有這樣壓力大過............



不少人都說我瘦了很多,
哈哈!

我一直都不是那種很瘦的人,總是肉肉的,
真高興我也有這一天

可是除了三月結婚時有比較節制吃東西,
回來後是都沒有忌口的,
有時候很餓,
還跑去吃了鬍鬚張滷肉飯中碗(小碗哪裡會飽呢??)
可見壓力大、忙碌就可以自然減肥的啦!!


到底在忙什麼呢?不是都結完婚了?

還有台北場喔!







首先一回到台北,
就收到奶奶中風的消息,
雖是輕微的,
但還是住院了一週,
加上奶奶本身是紅斑性狼瘡、痛風患者,
併發症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即使新婚,心情卻不是那麼喜悅,相當複雜..............


喜餅陸陸續續送到,
學校、長輩們先去送餅;
(這時候難免要交代我的戀愛故事、未來計畫等,講到像名嘴那樣流暢)



台北宴客的籌劃,
要討論流程、佈置;


香港家人過來台灣時,
要去哪裡玩呢?
希望能夠兼顧老中青三代需求;


不定期的和朋友、客人們確認當天出席的人數、座位;


因為請兩天假,
所以又要找代課了~
(短代真的很難找);


前兩週喉嚨痛的要死,到現在還沒完全康復,
體力也比較差...............常陷入昏睡..............(加上站導護我6點鐘以前一定要起床)







以上就是最近一直在想的事情,
只有我一個人在做,
光仔回去巴西了......

我又是想很多的人,
才把自己弄得壓力很大吧~~


我有邀請的客人,
都是對我很重要,和要好的朋友,
所以會希望帶給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不過也可能會有不盡完善的地方,
就希望大家也多多包含




這段時間..........
很多人對我說了很多,幫了很多,或是給予問候,
很感動,我都牢記在心.................
更加明白友情的可貴

雖然也曾遇過不舒服的經驗,
不過人生嘛,就是會有的啦!

Jolin得獎時說過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感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讓我更加努力!』

不好的事情我們要化為動力,千萬不要被打倒了,
人間是很溫暖的,只要我們是以誠待人,對方也會感受到。

    就像是這次請假兩天的代課,
    其中一天是同事互相幫忙,兩節兩節的幫忙,
    真的很感謝,
    不然我真的好頭大,
    想說最後不行還是就回來上班吧,
    家人出遊要抱歉了......
    還好在週五時解決了,感恩!!



下週六就舉行了,
預祝自己一切順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