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好冷啊!

讓我想起某年到淡水看日出,
(竟然笨到忘記去淡水是看夕陽的吧!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也是好冷好冷..............
結果回家就重感冒了

              光仔在巴西的海灘跨年,
              可是看了好多上空辣妹,
              被香檳噴得全身髒兮兮,
              再回家沖涼。
              好火熱的跨年
              和北半球截然不同啊!




這次說什麼都要去看煙火,
為自己慶祝一下單身前的最後一次跨年



很開心的先去參加前兩篇的"豪宅跨年趴踢"




場地很不錯,
如果能住在裡面應該會很棒啊,
一到院子裡,抬頭可見101,
很有賣點的房子啦!

只是那天竟然不知怎搞的,
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拍,
只拍了一張現場提供的大頭貼(超可愛的),
在想什麼呢??



派對上當然就是聊天、跳跳舞、吃吃喝喝,
還玩了WII,
可見WII有多紅啦!跨年還見他蹤影!!


大約11點的時候,
我離開了派對...................
是的,
我跑去外面大馬路上,
想一個人,靜靜的度過這一次跨年............
耍自閉喔??
可能吧!


跟未婚夫認識兩年多,
前兩次的跨年都一起過,
今年沒有,
但是對我而言意義格外重要,
所以掙扎了很久,
我想一個人度過囉!



一路步行到松仁路口,
101就矗立在眼前


曾經是一出門,或一上頂樓就可望見的地標,
明年7月後,
我就不能天天看到了..........
好像有點傷感和捨不得

101剛蓋好時,
聽到很多批評,
但對我而言,他就是我回家的一個地標,
也可以說是台北的一個驕傲吧,畢竟是世界最高大樓嘛!
(雖然就快要被趕過了,但也在歷史上留過一筆啦!)
當初還衝著101辦了一張卡,
在國外使用時,讓大家都知道我從台北來的,哈哈!


離題了.......................




坐在馬路上,
好多人,闔家大小,都鋪了墊子坐著等,
好可愛!

突然101的燈光全滅了,
隱約聽到市府廣場那邊的主持人開始吶喊,
全馬路的人都站了起來,
看著黑漆漆的101。




10、9、8、7、6、5、4、3、2、1
煙火來啦!


碰!碰!碰!














真的好漂亮喔!

第一次釋放的彩色煙火,我看傻眼了,又忘了拍

就算是一個人,
還是忍不住發出哇哇的驚嘆聲..................





188秒好快就過去了......................

恢復平靜的101,
紀錄著正式進入2008。

遠遠看著,
心裡很感動,
距離香港結婚不到三個月,
為自己新的人生階段而感動,
為大家一個新的開始而感動,
我們都要一直努力啊!

          2008!新年快樂!

PS. 朋友轉給我的影片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_MY6OC2hs

(碎片一直掉下來,呵呵)
  
  旁邊還有好多影片可欣賞喔!

         
          台灣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