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聊得真是很開心!

妙妙妙特地從高雄到台北來找研究所的報告資料,
順便一聚,
重點是:結婚啦!

當初我倆都是小白的伴娘,
現在我倆也即將成為新娘~~

(中間是美麗的主持人泠,我旁邊的是伴郎梨山堅)





而且我們的結婚日期都很近喔!

                       我是3/22
                       妙妙妙是3/23

所以三月份相當熱鬧!


我3/22在香港結婚,
致廷3/23中午宴客,妙妙妙3/23晚上宴客,
                                                                                                         當天同學們可以參加兩場婚宴,非常開心啊!


今晚聊天重點除了談談結婚前的心情,
也預約了1/21(Mon)晚上在紅豆食府(民生店)的大學同學會,
大家打電話約人,
場面還真有趣



而吃完飯後,
泠小姐竟然來了一招,
買了一個蛋糕幫我和妙妙妙慶生
(我12/23,她12/25,又是很接近吧)

   

 


心裡又驚又喜,
畢竟好久沒和同學一起過了,
還是這麼多人,
我都一個人過的多,
所以很感動,
也很驚訝,
心情小小複雜,呵呵............................
謝謝泠的貼心,
總是給朋友很大的鼓勵和溫暖



就這樣在和民屋坐了很久,
抹茶加了又加,
感覺很溫馨、很貼心,
很難形容,
辭窮了.....................................................................



  

    芃的眼神真的很好笑耶


總之就是很滿、很暖,
所以即使明天一早要上學都想寫出來,不會想拖,
感恩有一群朋友在身邊支持著~
                   



明天過後就是2008了,
是我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首頁,
要繼續加油!
                                                                        



也祝朋友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