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回到香港都三個多月了!

託朋友的福,買到很便宜的回台機票,

以往兩週都要九千台幣左右,這次一個月只要六千左右,好開心啊!

不過五月底的第一次複診總是有點擔心,不想他了,就放寬心吧!

 

放上一些照片,要一篇篇寫沒有這麼多文字,就這麼紀錄下吧^^

 

banner4  

 

九龍城的Tony Wong真是太美味了!!

即便去一趟是有點不方便的,不過還是硬凹了老公載我去買,然後一次買兩百多港幣的蛋糕回家 

不過一兩天就嗑光了,哈哈!

他的蛋糕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重點在於每一層口味都很融合又很獨特,層次感分明的不得了,

怎麼搭配的啊?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8796

 

  

 

 

過年不久在商場看到舞獅在討紅包~

以往香港過年有這習俗,

舞獅隊會出來挨家挨戶討個紅包,家家戶戶也樂得讓舞獅來舞個吉利!

不過現在大樓都有保安,舞獅不會一戶戶去喝采,都由業主或大樓委員會來邀請。

這天看到舞獅隊出來,咬下綁在店門口的假鳳梨,然後店家賞個利市(紅包),

雖然是超大聲又很久,哈哈,不過還是樂得觀賞一下

 

 

 

驚蟄,百物竄生,正是打小人的好時機!

好多愛好的攝影朋友都有去拍照喔!

現在打小人的婆婆很國際化,外國遊客說英文都不用怕,就放心交給婆婆吧,呵~

 

 

 

中環的抗議隊伍。

最近有最低工資、派糖6000、內地孕婦不得在香港生產等等議題,實在值得思考!

 

 

 

這是一位朋友小叔的婚禮,聽說一圍擺了兩萬多,實在很豪,哈哈哈!

螺肉裡面還有些咖哩,很特別,沒在喜宴上吃過呢!

果然有錢人的婚禮是比較不一樣的

 

 

 

我家旁邊公園的花開了,也是有很多龍友(喜歡攝影的朋友,大概是取沙龍之名吧)來拍照,

我只隨意用iphone拍了幾張,呵!

 

 

又到了和朋友吃吃喝喝的時刻了蛇手舞.gif  

 

 

 

 

太平館晚餐~

因為鄭秀文和許志安最近在這邊複合,

我和範生自然也去湊一下熱鬧XD

殊不知這是一家出名老店,

其瑞士雞翼(取sweet的英文譯音,和瑞士此地一點關聯都沒啦)入口即化,好好吃啊!

牛舌也好好吃,燉得爽口,我好愛喔!

他還有道出名的舒扶蕾,看到別人點,竟比我的頭還大(我的頭已經不小,可見有多大)

還好沒點,不然怎麼吃呢?哈哈哈!

不過看到別人那樣津津有味,當然也是美味沒話說,

下次烙多點人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