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要和老公搬回德國定居了,

因此這天來幫他餞行一下。

女友特地選了這家,說是去德國之前每餐都要吃亞洲風味,哈哈!

 

 

這家餐廳在尖沙嘴新開的商場 The One 樓上,

view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新奇感了,白天感覺有點亂的建築物,濛濛天空只讓我想到輻射塵@_@

餐廳食物和幾位久不見的朋友才是重點啊

然後題外話,商場好逛,很多日系品牌,合我口味^^

 

 

 

我們點的是午市套餐的鐵板燒,

份量剛好,也滿精緻,我很喜歡,

如果是午市我會再來,各方面都不錯也不吵(當天我們最吵,抱歉啊,哈哈)

晚餐再看看,不知道有沒有這價值,

因為通常景觀餐廳在香港都鮮少物超所值的耶((苦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