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幾個小時,

突然有點動力來寫點東西。

 

 

今年的生日意義不同,

是重新來過了,變成了『小心肝』,

生命的意義何其重要,不需要多說,

能夠愛人和被人愛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

 

 

2010,12,8,星期三。

范生陪著我到麻醉室裝上了止痛控制。

聽說手術後的傷口會痛到暈倒,我那傷口又那麼大(看了後真的忍不住搖頭,好大的微笑在腰間)

我一定要裝上才好,避免疼痛影響恢復。

maan 020.jpg 

 (手術前先在背後裝上自我止痛控制)

 

 

2010,12,9,星期四下午1點,

被推進手術室,重複被問著:你是什麼名字?進來要做什麼手術?

心中萬分緊張,希望一切順利。

 

晚上11點,從恢復室被推回病房。

剛從麻醉甦醒過來時,超冷的,

有點意識後開始一直喊:我很冷......

烤燈和幾條被子都上陣了,還是超冷,冷到我脖子和左手都要抽筋了......

推回病房後,感覺溫暖多了,第一個晚上,昏沉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