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用新版的版面來發文,看看有何不同


沒想到距離上篇心情日記都已經半年了,
真是好笑!
到底當初寫網誌的熱情跑哪去了?????

沒錯,
跑到facebook了

因為fb,認識了幾位可以談心的好朋友,和許多舊同學聯絡上(雖然互動還是很少@@)




和香港的朋友好像有進一步的認識,
難得有幾個真的是能談心事、一起hangout、一起分享分擔的好友,我會珍惜<( ̄︶ ̄)>

而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當了媽媽,
雖然我是年輕少許,
不過也一再提醒我『時候到了』嘛?我不爭氣的笑了!

但是常常是自己一個人,
先生的工作太忙碌,最好是三頭六臂吧╮(﹀_﹀")╭
考慮到自己深深愛好自由(#-.-)/r
還是先不要綁住自己吧!



近來在我身上發生一件很妙的事,進而有了新工作的體驗,
不過因為危險性、陷阱性、不穩定性,
我不想和太多人說起,
我還在觀望中............



老公和他的partner又有新想法,
每次都實實在在的震撼我!

這次我真的有點手足無措呢.............
我要走回頭路?或是往新的路走?
不得不說,因為老公的過度寵愛和縱溺,
自己已經怠惰,可是萬一新的路走得不順,
我又能對自己負責什麼呢?還有其他夥伴?
阿呀呀呀呀~~~~~~~~~~~~~
想破頭啊!!!!!

就因為最近太多事想,不得不寫篇文來抒發,囧RZ



最後發現,新版發文頁面多了一些文字表情、表情符號,還滿實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