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想起泰國,
多數都是渡假、海灘、大象、人妖,
其實我都是~
到現在,我只去過曼谷,所以還沒接觸到海灘和大象(人妖比較沒興趣
很希望下次能夠到普吉海灘或是到清邁騎騎大象,
雖然朋友老說大象很臭,但我真心喜歡動物接觸的溫柔感覺


剛好看到櫻桃小姐以及好幾期以前的壹週刊的介紹,
現在的曼谷也是有很多夜店、景觀餐廳,
相當時尚流行,
想說這次來一定要湊個熱鬧囉!


1‧The State Tower
(位在Saphan Taksin站附近,步行約15分鐘)


以下是83F的distil酒吧,消費比較低,又可以看看夜景,堪為首選。
 
大廈週邊是傳統市場和一般馬路,真難想像就是這棟,老公說是我還不信      見到門口才確認~

 
戶外沙發區(但風很大,所以我坐裡面)              趁還沒天黑快點拍,天黑就什麼都拍不到囉!


 
泰國部分餐廳會送上擦手巾,熱騰騰啊,還有淡淡柚子香,好想拿來擦臉,哈哈!

戶外的沙發區坐滿了外國人,倒是裡面沒有人,呵呵,但我不想吹風~

  
天黑了,夜景映入眼簾......可惜我不懂拍照,晚上照不出好看的
躺在沙發上喝杯雞尾酒很愜意喔




distil隔壁是另ㄧ家出名的餐廳sirocco,
主要是用餐的,11點以後有點心吧,好像是一人490泰幣,
85F是Dome,
52F微風餐廳,消費比較高,
想要享受一下高貴的感覺也很推薦喔!

更多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lh/17659378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lh/17668620





2‧Baiyoke Tower
(位於Chit Lom站,水門市場附近,步行約30分鐘。建議下空鐵站後坐的士過去,那時走得小累)



Baiyoke Tower是目前泰國最高塔,整棟是飯店,頂樓是旋轉觀景台和酒吧。

77F 是介紹樓層,像是101的第一層那樣,360度的室內觀景台。
不過場地很小也比較簡單,跟我們101冇得比啦,101可是寬敞氣派多了,呵~
裡面簡單介紹老曼谷的一些文物圖片,像是tuk tuk、大象、舊商店、面具等等,
   
有些純粹就是給觀光客拍照用的,不知道其歷史背景,沒有解說耶


 

之後上到83F,往上一層樓梯,就是開放式的露天旋轉觀景台。
旁邊的霓虹燈會變換顏色,所以照片中的我看起來藍藍的;
當天是星期一,到9點還在塞車,從空中看一目瞭然,真是嚇人  高速公路上和部份馬路上全是『車隊』......

 
                                         
83F 內還有個小酒吧,如果你都沒有在塔內的餐廳用餐的話,門票一人是200泰幣,
憑門票可在此換一杯雞尾酒和爆谷(爆米花),
用餐的話依不同餐廳有不同價位。

坐在裡面喝杯小酒,聽著音樂,看著夜景,這裡是泰國最接近星空的地方喔,頗浪漫
假日時間有樂團表演,很不錯。







後記:

泰國的夜景餐廳其實消費都不算高,(用餐的比較貴,酒吧便宜)
一般像是台灣、香港都是比較貴的,
但曼谷的很貼心,各種款式讓你選,可以坐一晚上喔!
(可惜我們101只能吃冰淇淋,沒有小酒吧)

曼谷的夜景有點像是台北,
可能樓比較低,有些類似,
沒有香港的炫彩奪目,有點熟悉感,
也倍感溫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