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距離台北又近,
實在是台北的大大後花園。

這次到宜蘭,
主要目的是看看大學室友的BB女~
都是泰雅族的夫妻倆,
孩子像是混血兒一樣搶眼,
好漂亮啊!


相信會像他們的父母聰明、身材又高又瘦呢!  


除了看小BB女,
我們還一同去了礁溪老爺喝下午茶。


清幽的山景(仔細說,應該是蘭陽平原的景色)、泳池的水景,
給人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而下午茶的內容也給人很優雅、閑靜的愉悅,
下次一定要帶老公來體驗一下。





 


lobby中的迴廊



中庭的造景




晚上不免俗的到羅東夜市羊舖子的羊肉湯米糕燒烤
這是每次到羅東都要吃的喔!
還有員山米粉湯
上次去宜蘭也有吃喔!
http://www.wretch.cc/blog/kitelady1223/11447930   (和泠、蛙、鴻的利澤之旅)


隔天早上,並沒有賴床太久,
和DD姐一同去了五峰旗瀑布
久聞這是林dd的洗澡、戲水聖地,
難得這次有幸跟上,呵呵!

 
看林dd好陶醉好興奮的模樣



熱身一下準備下水



把人型沙包咬回來



滿壯觀的壩


 
別人家的拉拉也來湊一腳



毛巾不小心掉下水啦!還好有撿回來!



擦擦乾,回家囉!


後來我也去爬一下五峰旗,
但是因為前一晚下大雨,
路程上很濕滑,
又都是樓梯,
所以我只走到最下層的瀑布而已,小小的~
 





回到DD姐家裏,
狗狗累得沒力氣,
躺在地上,享受著我的搔癢,哈哈!
                                                           





超帥的林DD


吃完午餐,
結束了這趟宜蘭行。




每次雖然是短短停留,
但覺得離開台北就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啊!
見見幾位老朋友也很開心!





當心情悶悶時,
不妨跳上客運、火車,
到外地去散散心囉!

啊~~真是美麗可愛的寶島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ivy 的頭像
iiivy

*我的小宇宙大喜悅*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