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是中榕的文定喜宴




我們這群大學室友,
除了好孕到的宜君無法前往,
其他一行人計畫好,
要上清境農場、廬山走訪。



星期六一早從台北出發時,
還是個好冷好濕的糟天氣..........
秉持著上次去日月潭的慣例
一過桃園就開始好天氣,
熱到我馬上脫下褲襪啦!
(沒想到小小台灣,但是溫差真大)



到了台中,吃完喜酒,
我們馬上前往清境農場。



沿路看到很多以前去過的地方,
Dolcee老家附近的萊爾富、實習那年去過的台一休閒農場、大四畢旅教育參觀的中峰國小
只是車速很快來不及拍照留念,
景況依舊,
很有感觸



首先感謝嘉玲幫我們訂了一間漂亮又舒服的民宿:雲的故鄉
 

 

 

 

 



美麗的山景湖景、現代感的裝潢、舒適的枕被、精緻的早餐,又乾淨又新,
住得實在很高興!!



check in之後,就是一陣狂拍,
實在是標準的觀光客行為




晚上我們到廬山吃晚餐啦!


當天因為天氣好,
所以人很多呢!


大快朵頤後,
我忍不住買了一隻香腸來啃,
肥肥香香,真是好好味喔!


沿路吃吃喝喝,
來到當初大四來住的天廬大飯店,旁邊的煮蛋區可能因為安全顧慮封起來了。



(試吃水梨中,超多人的啦!水果很甜!)



(買個湯包回去泡澡)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想泡湯,
所以我們就沒去玩水了,
回到溫暖的民宿。




在大廳喝完奶茶,
聊天、吃水果,
我回到房間泡在浴缸裡,
雖然浴缸上的觀星玻璃根本就是模糊的(熱氣騰騰啊)
不過躺在水裡好舒服啊~
挑高寬敞的空間很享受~
泡著泡著差點睡著,呵呵......


泡完就上床進入夢鄉啦!
(這裡的枕被很棒,非常溫暖,暖到我一晚熱到醒好幾次,在清淨的山上喔!)




早上!!
我們非常期待前一日事先點好的早餐,
我點的是紫米粥和醬瓜腐乳小菜等等,


好久沒吃這種早餐,
我吃光光啦!哈!
還有其他西式的早餐,也很棒!



相當精緻!



吃完到陽台上看著昨天傍晚沒有露臉的湖和山景,
又趕快捕捉美景。







之後我們就往清境農場出發啦!
晴空萬里,真的是出遊好日子!












台灣最高的7-11




感謝佳鈺賢伉儷讓我們搭便車


台灣最高的萊爾富

   可愛的綿羊和粉紅羊標誌

 
這是在萊爾富旁邊的清境小瑞士外的花圃照的,
如果要進去小瑞士,要再付費100元,
問參觀完的遊客覺得裡面如何,
大家都是笑笑不說
所以我們就只在外頭拍拍而已


離開超商區,
我們去吃當地很有名的雲南菜
原來當地曾有很多雲南來的榮民,
他們在這落地生根,
所以雲南菜變成了當地一大特色。

 
水晶凍                                                米線                                                豬衣(有點像冇味的蝦片,但更硬一點)


超辣的包料魚                                       酸酸甜甜的木瓜雞湯,讚!              超甜高麗生菜包著辣碎肉,也讚!



  
我們去的是這家,聽說很有名,常上電視訪問。不過太辣的口味我是有點吃不消啦!



回家的路上,
在南投國姓鄉一帶見到草莓園,
我們就下去「剪」草莓啦!

我是第一次採草莓,
感覺很乾淨又舒服,
真是不錯的活動,
老少咸宜喔!





雖然比較小顆,
不過很甜很有汁,
口味很好,
一大盒才150元,
實在不錯!


這次的清境之旅就到此劃下句點,
以後要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但是這樣的美景已深烙在我腦中,
回憶也是很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