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cuous Girl...
是一首在夜店常常播放的歌曲,
聽過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哪一首,
是Nelly Furtadot的歌曲,
輕快、很容易跟著曲調搖擺......

不知道是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還是快要成為已婚婦女?
當朋友對我說和不是男友的關係時,
我竟然無法接受了?

其實現在的社會,
這樣的關係已經不再是稀奇的,
或許也沒錯,
又不傷害彼此,各取所需,都很快樂,
有什麼不可以?
都是成年人啦!
但是我會很心疼妳,
是不是非要這樣的歡愉才能讓妳忘記寂寞和痛苦,
為什麼不可以自己好好過?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陪?
人生也可以是平凡而喜悅,
不一定非要多精彩動人的吧?
我不是要非議有這樣關係的人,
但是希望在做這件事的人在之前一定要想好,
無須洋洋得意,
更不要傷害到自己和對方,
要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