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港城逛街時,
突然看到一個廣告牌,
上面寫著在某大堂有芭比展,4/19最後一天。

不就是今天嘛?
東西可以改天買,
展覽不會重來,
馬上搜尋好地點,快步驅往。





芭比是每個女生小時候的玩伴,
幾乎人人都想擁有一個芭比娃娃,
參觀展覽的也幾乎都是女生,
或是爸爸帶著女兒來,
看到芭比,想到小時候不少趣事啊!哈哈!



這是名牌系列
Armani        Kate Spade     Monroe
Burberry     Dior(我覺得這很不經典耶,一點都不美)       Cynthia..
可惜沒有Chanel  、 LV芭比,應該可以吸引更多收藏者吧




時尚系列
名稱忘了,每個芭比都會有個典故或名稱。
他們的臉就是傳統的芭比,就是大眼金髮,超美麗可愛的女孩,好想長成這樣
不過是不可能的,哈!其實芭比的比例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所以幻想一下就好:)
看他們的臉和身材都超正啊!




夢幻芭比
小時候都會買這種系列的,有澎澎的公主裙,或是仙女裝,
幫他們梳頭髮綁頭髮,換不同衣服,
真是想念那幾位芭比朋友們




公主系列
白雪公主、長髮姑娘、維京公主、希臘女神,
一樣是這麼美!




特殊造型
這些應該市面上比較難買,造型和臉型、髮妝有更多變化,
地球上這麼多不同人種,芭比也要update一下嘛!





肯尼帥哥!

記得小時候我沒有肯尼,但是有個怪頭(天龍特攻隊裡那個),
所以我芭比的男友是怪頭!
她當時應該不會埋怨我吧:p
怪頭是鐵男子,會保護人也很溫柔啦!

芭比的小孩變成海綿寶寶了!真嚇人!感覺一點都不乖

怪造型芭比也來湊一腳





現場好多好多芭比,無法一一拍照,
而且隔著玻璃、人牆,效果普普

芭比真人版~
MV播放著。

以上幾個是2009紀念版,
臉蛋不似傳統版那樣美麗,比較貼近真實生活了,但身材還是很辣。





09版的芭比其中一個是上面的臉,
鳳眼勾人、嘴邊還有痣。

好幾個小女孩叫媽媽不要拍他們,說他們:『好核突!!』就是很噁心、奇怪的意思,
看來新芭比的表情,不受小女孩的歡迎喔。






超美麗的新娘芭比

我最愛左上角,和下排中的那兩款,超靚!



vera wang 為芭比設計的兩款婚紗,我覺得美過凱莉那件喔!





芭比的家

小時候沒有買芭比的家,
就用棉被造出一個個洞,
我的芭比和怪頭住在山洞裡.............






芭比和他的貴妃椅,真是一整個夢幻!






主題看板
之前mac出過芭比的彩妝,上面的馬尾娃娃頭好俏麗





模擬一下,
好多小女孩在娃娃屋中拍照,
看他們多陶醉喜歡Barbie~



長大後,知道Barbie畢竟是個形象、夢幻,
你不可能長得像他、活得像他,
但他真的豐富不少小女孩的生活和fantasy,
製造很多樂趣,
他能夠歷久不老,也真是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