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參加了朋友的女兒的婚禮,
原來他的女兒大上我幾個月,
結果我平日還跟一位可以當我爸爸的長者亂哈啦



朋友之女嫁給一位法國男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外國人的婚禮,
所以特別興奮



1.我和spiderman坐一起。
2.桌上撒了不少花瓣,挺美的。
3.婚禮地點在金鐘香港公園內的一家餐廳,周圍風景很不錯。





1.新娘和新郎很登對啊!照片看起來好甜蜜
2.主人家看起來真年輕,但我都可以當他女兒了,嘻嘻!





1.新娘新郎設計的桌名好可愛,原來新郎是在戲服公司工作,所以對眾多卡通人物熟識XD,我和蜘蛛人一桌,
  還有灰姑娘、白雪公主等等

2.新娘的父母輪廓都好深,帥哥美女啊!老公有這樣認識十幾年的好友,(從當初的事業夥伴到現在雖然不再有交集,卻是交心的好友),
 真的很難得珍貴




席中,新郎新娘各發表感言,
新娘用廣東話和法文,新郎用英語,
對家人和另一半說出一些話,
雖然已經結了婚的我,
還是哭了.................

尤其又是異國婚姻......
不過新郎是要定居在香港啦,呵~


新郎說到:
能夠不用離婚而和同一個伴侶結兩次婚(港、法),真是太高興了!

我會心一笑,
真的,我也穿了兩次白紗、戴了兩次頭紗(我是沒有什麼禁忌啦),留下很多照片回憶。

也說到他的父母對他一些決定都是支持的,我想我是父母真的很難會完全站在孩子的立場想,
多少都會有自己主觀的想法想給孩子參考,真的不容易啊!

而新娘在說話時,看到主人家偷偷地拼命眨眼,眼睛紅了......
啊...........我的父親當初也是這樣,平常很陽剛的性情中人被女兒弄哭啦,
人家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真的頗有來由。
我也很感動,忍不住掉眼淚...........







婚宴過後,
我和老公到香港公園散散步。


香港公園中有些小攤位,刻印章、人像素描、山水畫、毛筆,主打賣外國人的,呵呵~

還有個茶藝文物博物館,旁邊有茶館『樂茶軒』。

也有個婚姻註冊處,新郎新娘就是先去註冊,再到餐廳宴客。



公園的背景是出名的半山豪宅,被眾多大樓包圍住的小公園,應該都可算是香港的"中央公園"了!
住在香港而想要感受一下公園和花朵氣息的人快點來吧!



題外話:

離開時我倆不自覺走進旁邊的太古廣場逛,哈哈!
只能說香港的購物城真是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