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乘坐公車.......


要搭乘的車子來了,
可是人真多,
想了想,
反正不趕時間,車班也多,
不如坐下一班吧!

不到5分鐘,
下一班就到了。

我快快上車,
有個位子,我就坐下了。

這時手機響起~~
我弟打來的~


『喂?你是不是坐在XXX公車上?』
『對啊!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在你後面!!』

哈哈!也太巧了!
而且他說他也是看到前一班人很多才轉搭下一班的,
我們兩人未免也太有默契啦!!


他是我弟弟~~


記得以前小時候,
我有時都會很討厭弟弟,
因為他很黏我媽,
兩人吵架後都會扮可憐,
我覺得他很假耶......

母親過世後,
我們兩人回到鄉下或在親戚面前,
似乎變成一對苦命小孩,
但其實我們覺得都是你們這些大人故意說得很慘吧,哪有啊?!


我倆開始做什麼事都會在一起,
睡覺、逛街、吃東西,
(真的可以睡一起喔,到大學還是可以,現在他不願意了,呵)
我們變成麻吉~~


即便到現在,
我弟退伍,
我變成人家太太,
有空還是一起去逛街、吃飯、旅遊,
沒什麼變.........


變的是:
他的聲音越來越大。吵架時我再也吵不贏他......我爸也輸他.....
他的意見越來越成熟。
他的個子變得很高。



溫嵐有首歌:
同手同腳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將來我們會各奔東西,
但相信同一個血脈的親密是永遠不會淡去,
期盼即將啟程到國外工作、深造的弟弟,
工作順心、學成歸國,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