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要去渡蜜月的地方,
猜得出是哪裡嗎?

我一向鍾愛陽光沙灘,
在海裡和魚群一起游泳,
之前去的帛琉和大堡礁都是這樣的類型,
那種放鬆、自然、回歸的感覺都是無可言喻的!



而這次的蜜月計畫也真的讓我煞費苦心,

        本來計畫在暑假留職停薪後再去,
        我才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但是光仔突然想提前,
        搞得我幾天都一點多才睡,
        眼睛快要脫窗,
        我到處打電話、寫信給當地飯店、尋找喜歡的飯店(有70幾個渡假村要比較),
        累人啊~~

        當中遇到:最想去的第一志願渡假村客滿 
        我們要去的時間剛好遇到國外復活節假期,
        歐洲人早就有安排了!
        很失望的換了第二志願,還是滿..............

         還好第三志願有了,
         那是兩層樓的水上屋,
         也很有特色,
         總算放心..................


沒辦法~~
蜜月嘛!!
都會想留下最浪漫美好的回憶囉!




這是 Maldives  馬爾代夫..............

               印度洋中的遺落的珍珠................




預計3月底去...

那時候是馬國的乾季,
聽說平均溫度是30度c,
現在感覺起來真是太棒了,
因為台北常常在下雨,也滿凍的,
好期待啊!!


回來後再和大家分享那邊的風景和感想吧!


希望台北香港都快點回暖,
等待已久的陽光和溫暖只出現幾天就又不見了......真是的...........
春天快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