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香港擺酒,
所以送了香港羅浮宮婚紗的coupon。

光仔一直說台灣西裝很難看,
(我覺得過於正式才奇怪耶)
所以他滿想拍的,
於是我們就去拍了。

我覺得香港婚紗照,
還停留在很保守和傳統的階段吧!
怎麼說呢?
幾乎都是棚內搭景,擺姿勢,一直笑,
我下午一點半開始化妝到3點左右開拍,晚上7點時我已經要受不了了.............
超累的啦!




下次赴港時才會挑片,
到時候才知道是怎樣的效果啦!
香港那邊是禁止側拍的,
因此並沒有照相。

老實說,
可能因為台灣拍完了,
香港的我沒有很用心,
因為也只能免費選12張,
所以..................
總之能看的話,我就會公開啦!哈!





其實香港也有很棒的婚紗照,
IFC、高樓、叮叮車、街景、淺水灣,
在在都是香港特色,
我真的曾經心動過,
不過這樣的拍攝手法就貴多了,
所以還是看看別人就好


忍不住再說:
新娘是很幸福的,卻也是很辛苦的啊!





PS.台灣新娘其實很幸福,
婚紗公司會把禮服、照片等婚禮當天最重要的行頭打點好,
在香港當然也有一條龍(全套式)的服務,
可是價格貴上不少。
新祕、婚攝台灣的水準相當高,
同等素質在香港也是一個字:貴。
重點是服務的品質還不一定有台灣的好喔!

像是在香港拍婚紗,
連假睫毛、粉撲都要自費,
這是小東西沒錯,
不過婚紗公司大宗買進應該很便宜吧,
還叫消費者自備,或者跟他們買(假睫毛一對90港幣,大約是400元台幣;粉撲一對30港幣),
我覺得有點匪宜所思啦

所以台灣的新娘選擇多元又實在,
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