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受不了斜體字
(我可是端端正正的人啊)

所以我試著寫信到無名小站的版主那兒去反應。

一上版面,

還真是嚇人!!

好多問題啊!

我還算是好彩的.........

可見無名和雅虎合併後,

問題真的發生了,而且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問題.............



早上寫過去的信,

晚上已經有了回覆,

照著版主教的方式修改,

目前是恢復正常字體啦! 大感謝!

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雖然目前我申請了另2個部落格~pixnet、pchome新聞台,

可是想到要搬文章、搬照片、熟悉介面,

就覺得好麻煩啊!

好不容易才對無名熟一點的,

希望無名饒了我這部落格新手,
平平穩穩的讓我們分享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