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巴西員工不上班(但是香港員工是要的,因為在香港上班還是六天制)
說要到我們家烤肉。
他們在週五下午就開始顯得浮躁,
嘰嘰喳喳說不停,
因為他們一直在討論隔天BBQ的內容(上班不專心喔,我都看到了耶 XD)
隔天中午開始,
大家就陸陸續續到齊,
庭院中竟然最多一次停10輛車,很厲害,
還好巴西人的車子都小小的,
換在香港應該很難有這場面發生吧,呵!


一早Moci就跑去買肉和游泳條,
我則是在準備Wii,
一堆人來了後就是大肆聊天說話,
我完全不懂 @@
Seb是這邊的directer,台灣人,從小移民阿根廷,
所以中文、葡文、西班牙文都很流利,
(巴西是說葡文的,鮮少人會英文,所以英文沒啥用)
我和光仔去哪都是靠Seb翻譯;
Seb帶巴西朋友玩起遊戲來,


什麼〝烏龜烏龜翹〞、〝五、十、十五、二十〞都跑出來了,
巴西朋友玩得人仰馬翻,
覺得很有趣,我看了感到著實好笑,
巴西人沒想過喝酒是這樣喝的吧?


大家邊烤邊吃,
音樂放得超大聲,
原來巴西人也認為車子對男人是一項很重要的指標,
而我們的音響是Moci的車音響,他可自豪的哩!

音樂是很道地的巴西舞曲,讓人聽了不禁起舞,
Lima手長腳長,好像猴子,跳得讓我發笑,
巴西人是天生的舞蹈好手喔!
不過我覺得音樂真的太大聲啦!


巴西喜歡把肉烤得很熟,
所以本來醃的還不錯的肉,
都變得好硬啊!
實在可惜....
雖然我很想來烤烤中式肉品,
無奈他們都是準備肉塊,
我又不想去抓生肉來切,
因為刀上已經很多油了@@


下午大家開始玩起Wii。
在巴西Wii可是很貴的奢侈品啊!
我還真想多帶幾台過來賣,呵!
他們好像也不太懂這遊戲機,
他們崇尚的是自然、陽光、海灘吧!
不像我們這些都市人,
很多都被遊戲機給制約了,
尤其香港人根本就是人手一台PS2!
不過這樣的運動遊戲機他們還是躍躍欲試喔!
像是網球、拳擊、保齡球他們也還玩得很開心很投入,
如圖下:


看了真的很好笑:D
不過玩完一局後,
就馬上歸還給我們,
看來對他們吸引力好像真的不是太大哩!


天色漸漸暗了,
巴西朋友們也開始回家了,
雖然看到散場後的BBQ區真可怕,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倒是辛苦了打掃的工人:P
下次去別人家BBQ吧
, 聽說他們都是輪流的喔,
還真是有趣的休閒活動呢!


再給大家看看幾張照片囉!



我真的很想好好整頓一下我要捲不捲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