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特別請孟鴻同埋泠玉提早請假,
爲的就是陪我ㄧ起去挑婚紗照的禮服,
兩點鐘,我們都很準時的到了Julia的門口。

小姐動作很快,
馬上帶我們上樓準備,
接著就是馬不停蹄的試穿和試穿。
其實剛開始覺得還有點小失望,
因為晚禮服真的就如同Julia的學姊所說,
不是很好挑...

我很喜歡ㄧ款黑色的蛋糕裙,不過軍師們都不甚滿意;
連試穿幾件,
軍師們喜歡的跟我喜歡竟然都不同,
我真是緊張又煩惱...怎麼會這樣啦...

兩個小時都要過了,
我都還沒決定什麼.........

後來小姐拿出小S訂做的禮服,
ㄧ款是馬甲式的,一款是超貼身美背,
我們都覺得〝就它了〞...
小姐還說貼身美背那件是無法修改的,
很多女生都穿不下,
我能穿得剛剛好,真的很難得,
聽在我心裡是有點爽啦.....表示我身材和小S差不多囉?
哈,沒有啦!胸墊要多墊幾個啦:P
馬甲那款的顏色我覺得滿特別,
是粉紅配黑色,感覺可以復古甜美,也可以時尚冷豔,
總算是兩件晚禮服大功告成 ^^

接下來,我們到一樓去選白紗。
因為小姐說,ㄧ般客人兩小時就選完4件了...
所以我的更衣間要讓給下一位新娘用,
也就是說,我很龜毛囉:P 花了別人兩倍的時間...(我也不想啊!誰叫你們晚禮服都沒有我愛的款)

開始試穿白紗啦!
白紗真的好美!
新娘就是要穿白紗啊!

Julia的白紗雖然是拍照款,
不過款式、材質真的都很不錯,
穿了幾件都好美好有氣勢,
不過我有一些〝莫名〞的要求...
(馬甲、蓬裙、腰線、胸線的搭配)
但是也都能找到我喜歡的感覺,
最後決定的棚內是一套華麗的蛋糕羽毛漸層澎裙,
棚外是ㄧ件配腰帶的華麗典雅風的長擺澎裙,
兩件的尾巴都很重啊...
都很有我要的感覺:華麗、氣勢,
很期待接下來和造型師和攝影師的溝通和交流啊!

建議各位新娘去挑選禮服時,
把喜歡的款式剪貼做好一本,
要找的時候就快多了,
而且要有自己的堅持...
之後和孟鴻泠玉討論時,
他們都說我真的是個很堅持的新娘,
呵呵,不知道是好是壞啦:)
但是我很確定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才有所堅持,
我不想我的婚紗是婚宴後就再也不拿出的相本,
希望30年後再拿出來時,
還是能夠回憶到自己年輕時的曼妙以及喜悅,
當然如果想要大改變的新娘也很好,
最重要就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感覺是什麼囉!

最後感謝好友們的陪伴,
第一次的禮服試穿算是完滿結束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