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豬好夯喔!
有人送校長一隻小母豬,
教務主任把她養在後走廊,
剛好我教室離教務處很近,
主任又崇尚自然、自由,
每天把小豬〝放牧〞,晃來晃去,
時而在走廊上晃,
時而到我教室逛。
進來不要緊,
但是週二那天竟然在裡面尿尿啦!

孩子只會窮鬼叫,
只有老師我默默的帶著拖把去擦豬尿......

現在小豬還是晃來晃去,發出可愛的叫聲,
雖然我把尿,
雖然歡迎進來逛逛,
不過可不歡迎到我教室上廁所耶!
而且啊!小豬不要偷偷長大喔, 不然下場怕會不好耶... 呵呵........
每天都很期待看到小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