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不知道是怎麼了,
ㄧ連看了兩部電影:夜宴和邪降。

夜宴完全是衝著章子怡去看的啦,
巧的是星期三和朋友約吃飯時,
我竟然在華納威秀遇到夜宴的首映會,
親眼看到章子怡、葛優、吳彥祖、周迅!
超興奮的啦!
離題了.....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夜宴的負面評價,
不過我還是覺得看得滿過癮的,
葉錦添、譚盾真的是超讚的,
把整部片的場景、音樂都鋪陳的很好,
想當滿足視覺系和愛音樂的我!
最不喜歡的是慢動作好多,
人物飄啊飄的,看了是有點累,哈!
而且看完還有點不懂,
我是太單純還是笨啊,
看完bbs的討論後,才覺得有解開謎團。

週日又跑去看邪降,
這是因為看到bbs上大大推薦,
我本身也喜歡看恐怖片,所以就去了。
實在是殘忍到爆,
血腥、懸疑,的確好看,
不過就是太血腥了,從頭到尾覺得有夠痛的!
看完就是想:一定要做好事,不可以走邪道!
因為實在好痛喔.........

這兩部片都很值得看喔,
沒事有閒的人真的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