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小旅行,

秉持著晚上一定要熱鬧,不然範生會悶壞,所以無法選擇烏布的山中villa,

加上身體沒有完全恢復,挺著20多公分的刀疤我怕會嚇到人,很堅持要住私人villa,

考慮到交通、費用等等後,就選擇了這間位在水明漾的鄉村villa!

(本來旅行社說是在kuta區,根本不是,永安旅行社騙人 還好我都請好了司機,不然當地計程車不好招,我會發火)

 

在吉隆坡轉機,將近九小時後終愉到了,喝杯甜甜酸酸的山粉圓,消消暑

 

 

往villa的小徑

 

 

  

愛心花瓣

 

 

整理好行李我就趕快來玩水了,裸泳都不怕被人看啦XD

 

 

從浴室內往外看發呆亭

 

 

早上有兩位管家來幫你煮早餐,美式或印尼式,我都點印尼炒飯,超好吃又不辣,印尼炒麵有點辣,美式早餐不推囉!

(老公一直說回到香港要請家中印籍helper來炒個飯,真的太好吃了

 

 

貓咪來訪,好有趣~

 

 

 

我們帶了甜甜圈浮圈和游泳圈來玩,甜甜圈不是太好玩,適合曬太陽,游泳圈比較好玩,可以飄來飄去,哈!

 

 

 

客廳和餐廳。放著音響游泳超享受,印尼廣播超好聽,都是最流行的舞曲,給100個讚!

 

 

範生真瀟灑,好有愛~

 

 

開放式的浴室,有個缺點,沒有花灑有點難洗,噗!

 

 

門口

 

    

外面就是一片小小的水田,還有好多條牛,好有意思,

這對都市聳而言真是最好的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