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精神恢復得不錯,

躺下起床我都可以自己來了,洗頭還是去外面洗,怕傷口沾到泡泡水之類的,

而且這幾天太冷了,所以去外面洗吹方便點,

回香港怎麼辦?就沒有台灣洗頭的好康服務了,到時候再想吧,呵!

 

報告也終於出爐,良性。

當下我很想哭,不過醫生緊接著解釋所以我很快收回情緒,

的確和之前切片的結果一樣,血管肌肉脂肪瘤。

三個月到半年回診追蹤,

大約九個月原本切成四成大的肝可以長回8~9成,

忌吃生食,怕有細菌;不要吃太油,怕拉肚子,因為膽囊也切除了;

多吃蛋白質的東西幫忙長肝。

 

痂掉了,我也可以正常洗澡沖水,但不宜太大力沖,

沐浴乳也沒有用在傷口上,反正都在家中不會太髒吧!

倒是好笑的是,

第一次開始可以洗澡,我左搓右搓,媽咪呀!!!!!!

好多『仙』,一條條像橡皮擦屑屑.................................................

畢竟我從開刀到拆線到可以洗澡大約有三週了 

我分兩天才搓完,好噁心!

(一天搓一半,左右分邊,不然我在浴室好累)

雖然很噁心但是又覺得好好笑所以想寫出來   羞.gif

啪謝了~

 

 

有時候回診完,我就溜出去到附近的屈臣士逛逛,

漸漸去信義區、東區逛逛也行,

但是明顯有感到比較快累,

可能因為傷口有時會痛、還有傷口因纖維化癒合所以拉得很緊,我走路有小小駝背,

因此比較累吧,

不過有進步了

 

附上一張照片,是我近期拍的。

每天洗完澡,我都用白藥水滾一次傷口消毒,美容膠自己掉下才更換。

怕的人可以現在轉出去喔,因為不雅愁

 

 

 

 

分隔頁----------------------------------------------------------------------------------------

 

 

 

 

 

 

 

 

 

 

 

 

 

 

 

 

 

 

 

 

 

 

 

 

 

 

 

 

 

 

 

 

 

 

 

 

 

 

 

 

 

 

 

 

 

 

 

 

 

 

 

 

 

 

 

 

 

 

 

 

 

 

 

 

 來囉!

 

 

 

 

 

 

 

 

 

 

 

maan 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