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將近兩週,身上僅存的那兩顆手榴彈終於拆掉了,

真是無事一身輕 ^^

只是報告一直沒有出爐,我很緊張。

醫生說,我這腫瘤很不典型,

(起碼排除典型不好的類型)

需要用一些很特殊排列的染色體下去做測試比對。

聽了很不安,

但住院醫生一直安慰我,我也盡量往好處想~我不想心情不好~

 

主治醫生說我可以回家了(看我排泄、用餐、引流各方面都正常良好)

但我還有點擔心拆了管的引流口一直流水出來,紗布一下子就濕,

護士幫我貼了一個很像大豆干這麼厚的紗布在上面,好像尿片 

隔天有好一點,所以我就出院囉!

 

 

回到家,剛開始,最辛苦是躺下和起床。

醫院的床可以升降床頭,但是家裏不行,

所以這兩個動作我需要別人幫忙。

洗頭也只能去外面躺著洗,因為無法彎腰,

總之整個腹部區塊都麻掉僵硬的樣子,無法執行任何行動,真慘啊!

而像是大笑、打噴嚏、咳嗽、被人撞到、震動,都會讓傷口疼痛(內傷那種疼痛)

所以我很小心,盡量在家休養,有事需要外出也一定戴上口罩戴上束腹固定,不敢大意

 

一週後回到榮總複診,

拆完線、貼好美容膠。

但是報告還是沒有出來,我真的好焦慮......

前一天都睡不好,累啊~

那種心理的疲憊有點到了負荷不住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樂觀,從各方面想都我都是良性機率偏高,

要用正面念力克服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