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怎麼去?

到了曼谷機場後,可以直接在櫃台包車前往,依車種分價,一般車種約3500~4000泰幣。

如果之前是在曼谷停留,可以到bts 勝利紀念塔站,乘坐小巴前往,一個人約200泰幣。

 

2.怎麼回曼谷?

同上,一樣可以乘坐小巴回曼谷。

或是包車。我們選九人座小巴,很大很舒服,1600泰幣。

 

 

3.飯店到景點?

夜市:我們的飯店package有包含免費的shuttle van to town,所以就仰賴它。回飯店就坐嘟嘟,150泰幣。(這裡的計程車費多為公定價,就不必講價了)

 

愛與希望之宮和火車站:我們比較後(飯店代訂和外面車行),差不多價格,就包了半天遊,900泰幣,車比想像中好,休旅車喔! 也有網友介紹租機車,不過因為好曬,最後還是作罷了。

 

4.按摩?

除了飯店內的,市區的在hilton附近的麥當勞大街上,也有好多按摩店、酒吧、洋人街、餐廳,有興趣可以在附近逛逛。

按摩的價格似乎都差不多,很透明化,選一家你看順眼的進去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