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旅行社拿單張宣傳閱讀時,

對泰國華欣並不是很瞭解,

後來上網做功課後,

發現這裡的景點不會太多,

最吸引我的是這間水上別墅:Let's sea,

因此義無反顧的開始籌劃此趟旅程!!

 

本來在香港透過旅行社訂車要一個人400港幣,

(其實宣傳單張也有租車自駕遊的方案,但考慮到路不是很熟而且開3小時挺累,就還是請司機了)

我覺得稍貴,想說香港旅行社一定狠賺一筆,

於是我決定到曼谷機場訂車。

沒想到更貴,也是啦,不然當下去曼谷市區坐小巴嘛?!(一人約200泰幣,快要10倍價差)

最後是兩個人3600泰幣成行,一般轎車的。

回程我們租九人小巴,要躺要滾都可以,才1600泰幣耶!!

 

好啦,囉唆到這兒,看一下精選照片

 

沿途晴空萬里,曬爆了!!老公一直說像是台灣鄉下,兩邊房屋矮矮,然後有電線走過,哈!

 

到了飯店後,好累啊,坐了兩個半小時飛機+兩個半小時的車,想飄在水上了。

 

 

我超愛這浴室的,嵌在地裡的浴缸,好大,整個佈置簡單舒適,自己的家就是要這種感覺。

 

 

 

 

我們的房型是studio pier,可以直接下水,剛好又是最後一間,離沙灘、餐廳、水上吧 都近,

每天都在這幾個地方飄來飄去游來游去,我的身體好像有深一個色號  (苦笑ing)

bar的另一邊

 

 

 

 

 

小野貓跟我們一起在餐廳覓食

 

 

沙灘邊的餐廳,雖然有點曬,不過一點都不熱,海風吹阿吹,很涼爽。

晚上時很多當地人會開車來享受吃飯,不乏打扮時髦的帥哥辣妹,讓我忍不住一直看,哈哈!那是另一種風貌!

 

 

 

 

 

 

晚上的lobby很有氣氛

 

 

我每次來餐廳都要搶紅沙發這位子,太寫意了!!

 

 

紅色搖椅也很浪漫~~~

 

 

退潮後,可以見到沙灘堤,很多鬼佬在上面散步、跑步、瑜伽。

 

 

某天早上,員工們為這對夫妻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好窩心,其中另一半超貼心的

 

 

再一張我好愛的紅搖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