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的下午茶出名到什麼地步?
這大概不用多說了,
應該也算是一個觀光景點了吧!!!

來香港的日子已經一年半左右,
卻還沒去試過,
因為現在半島下午茶的評價已經變成兩極化了,
剛好朋友也沒去過,
兩個人就這樣跑去嘗鮮吧!

兩點鐘開始,因為不接受預約,所以我一點半就到現場觀望。

很幸運的,
服務生很自然的在我身邊豎立了一個下午茶的排隊牌子,
我就這樣變成了頭香,哈哈!
真是很幸運




因為剛過聖誕節不久,大廳還是充滿濃濃的聖誕味~~





音樂好好聽,好久沒有享受這樣純粹的鋼琴樂聲了!





餐具挺可愛的,傳說中的 tiffany 銀具看不太出來,反而是餐巾討喜多了!





餐點和茶全景~





看看我背後的人,多得不像話,到四點人好像還是這麼多!
要是喝個下午茶要等個一兩個鐘頭,
真的有點受不了,
一點都不悠閒啊!

憑著這點,我不會想來第二次,被弄得很緊張





銀具+蠟燭,很溫暖的感覺










如果人不要這麼多,我會覺得分數會拉高很多喔!
服務生的服務很好,
餐點也還可以(不過也沒有到非常好吃的感覺),
沒去過的人還是可以試試啦!

                            
                              


這個月生日也很湊巧的在半島頂樓 Felix 慶祝~

從半島大堂後方的專屬電梯直上頂樓,感覺挺氣派的,哈哈!
點點燈飾,很有現代感,我很喜歡,
不過餐點我覺得還好,還是洲際spoon讚!


我的羊肉排,中間挾著些碎菜,加上旁邊的麥片,好味極了!
但老公的豬扒飯就還好,他一直說跟大家樂的差不多,噗~~

沙拉、甜品(草莓燉蛋?不會翻)不錯,
因為是生日,還幫我點了蠟燭,哈哈!









吧台可以當catwalk 的舞台喔!







廁所很特別,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男廁的方向更讚,面向維港哩~












整體而言,
氣氛、裝潢都相當好,
不過高價格和餐點品質,
應該也是去一次嘗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