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
很高興搭上小班聚的順風車,
到久違的南投走走。

一波三折,
原先一直猜想,讓青蛙來帶隊,一定有哪裡會不對,
果然.............999等太久了,
使得泰雅接駁車硬生生在我們眼前開走~_~"
但沒關係,
熱情的民眾幫手許多,
還有小魚夫婦的協助,
所以還是順利到達!


兩天一夜的旅程,
呼吸著山裡清新的空氣,
看著大山,
啊~~~這就是台灣啊~




一夥人浩浩蕩蕩到齊,
忙著生火、烤肉、煮火鍋,
真的就像是回到大學時代那樣,呵....
男人們認真顧著爐火,真是好樣,不愧都是好老公、或即將成為好老公的人,
女人們則是顧著那火鍋。
 

當中發生個小插曲,
就是男人們在廁所的牆上,
發現一張酷似主辦人的照片,
頓時大家都窩過去看,都笑翻啦!!
還變成一個大梗....................
希望這位同學不要介意,哈哈!

解決了晚餐,
大家回到木屋,
在中間的小客廳搞起方城之戰,還有青蛙的求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求婚,
真的很興奮啊!

因為已經知道整體劇情,
所以好怕穿幫喔!
笑到快不行了~
還有人的拉炮被屁股壓到提早爆開

我以為青蛙會哭耶~
結果他很冷靜,兩位準新人都很冷靜,哈哈~

 

之後大家認真打起麻將,
應該是平常太難找到咖了,
竟然一打就到半夜,嘿~
在山中洗牌可是得小聲點啊,
免得其他住客溜出來罵人

 

 
(進行教學中,還有初學者正在分類的畫面XD→ 資深者:不要再分類了,我都猜到你們的牌了)





不過比較引人趣味,其實是玩輸的處罰,
呵呵~處罰才是重頭戲啦!

(但礙於尺度以及怕當事人碎念,就不多說啦)




入了深夜,大家才各自回房睡覺




隔天一早,我們到餐廳用早餐。
是好久不見的稀飯早餐哩!
這不是畢旅才會有的嘛?
是的,這裡就是這樣的早餐,
我可是吃了兩碗,
懷念的肉鬆、醬瓜







之後去玩了很陽春迷你的機械遊戲。
但極速飛車有點小刺激,讚!
(有人玩完可是把一整天的體力耗盡了


逛逛園區

 

 
(請問以上到底是什麼?還有小孩以為是地瓜



中午啦,
我們又一行浩浩蕩蕩到草屯吃飯,
之後各自解散。










兩天一夜的小班聚,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笑得這樣放肆和花枝亂顫了,哈哈!
被當成梗的朋友不要懷恨在心喔,嘻嘻~

謝謝大家,
難得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即便我離開台灣,也從未忘記我,
都是很貼心、溫暖的朋友啊!



美好的回憶、爆笑的回憶、糊塗亂七八糟的回憶,
我都會好好收藏的



 

創作者介紹

*我的小宇宙大喜悅*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arrie4022
  • 咦...你現在人是在台灣還是香港<br />
    我以為你早就回香港了呢!<br />
    這篇文章我可是看得很有趣耶<br />
    1.深呼吸到山的味道~~~台灣才有啦,懷念吧<br />
    2.是住在溪頭嗎?那小木屋好眼熟喔<br />
    3.拉炮的事..也太爆笑了吧!當事者大概也嚇了一大跳才對<br />
    4.初學者打牌真的會把牌擺這樣耶.吃完碰完之後.就大概知道在聽了沒,哈哈<br />
    5.U字型那鬼東西真要我命,坐在上面時,都有種"我的人生要在今天毀了"的感覺>_<<br />
    6.地瓜是長在土裡的,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是"菜瓜布"嗎...你也不知道嗎
  • 我原訂週日回香港,<br />
    因為一點事情可能再多待一週吧...<br />
    <br />
    我們是住泰雅渡假村,不是溪頭。<br />
    <br />
    其實我一直不懂打麻將,<br />
    已經學過幾次了...<br />
    但這次大概是同學教得太好(不愧為老師XD)<br />
    我竟然能夠略略領會,<br />
    哈哈!<br />
    <br />
    這個小『笑傲飛鷹』,跟真正的笑傲飛鷹比真的好很多了!<br />
    我滿愛玩這個,<br />
    總覺得對人生會有新體會:生命真好!^^"<br />
    <br />
    我知道地瓜是在土裡啊,<br />
    但是這植物就不知道是什麼了?<br />
    又沒有解說牌,<br />
    聽到別的家長和小孩對話覺得很好笑,<br />
    就像我的學生也曾經以為鳳梨長在樹上一樣:p

    iiivy 於 2010/09/09 14:25 回覆

  • victoiakimo
  • 這個是大學同學班聚嗎?!<br />
    看起來大家玩得好開心~<br />
    <br />
    我從未有幫人求婚的經驗耶,<br />
    不知道如果是我,會不會笑場XD<br />
    <br />
    去中部走一趟的感覺很棒喔,<br />
    跟台北或是香港那種都會城市的繁華<br />
    有著不一樣的景色~多了點純樸和自然....<br />
    <br />
    還要在一個禮拜才要回香港呀~<br />
    你老公會不會哇哇叫,吵著要你趕快回去陪他:P
  • rivamylove
  • 回台灣的班聚真是開心阿~<br />
    很有在學校戶外教學的那種感覺,真是令人懷念,<br />
    還有求婚的戲碼,<br />
    真是精彩呢^^<br />
    <br />
    那個植物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耶,<br />
    我第一次看到,<br />
    果實好大喔@@<br />
    <br />
    這次回台灣幾天呢?<br />
    <br />
    <br />
    <br />
    <br />
    粉粉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