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整個早上打電話定船票都沒人接,
又是一堆人要去澳門吧............


果然,即使提早過去碼頭,還是得坐一小時後的船...
而且那天還delay了,
拖到5點才開船,浪又大,
有點不舒服,忍不住想早點下船啦!
這麼辛苦~~就為了要看蔡依林演唱會啊~~


差不多時間到了,
我和范生兩人入場囉!
座位上附有螢光棒和氣球棒,
真是體貼了,為製造效果不遺餘力,呵呵~


我們買的位子是第二高的票價,
不過要側著頭才能看表演,
在網上訂位又不給挑位子,
往後如果是在這裡的演唱會,
我會好好考慮,
畢竟不夠正面死角多,頭還挺累的



但還是不減我的熱情啦!

蔡依林的歌曲我都滿熟的,
在電視上就很喜歡看他的表演,
我覺得這樣很有共鳴,
幾乎每首歌都可以跟著唱,嘻嘻~






主辦單位送的螢光棒和氣球棒                                                     門票




其實這種座位規劃不太優耶~頭得側著看........



氣球棒好吵喔,還遮視線    但火樹銀花打開來挺美的 
   








開始啦!









果然就是用吊環開場喔!








多數都是舞蹈快歌,看他跳舞很享受







中間是師弟energy串場,全場沒有嘉賓.....我還猜有小豬哩.......




鋼管舞上陣啦!很厲害喔!





慢歌都很經典~天空、淡淡檸檬草、一個人、假面的告白等等





後面Jolin還叫我們站起來跟他一起party time,很熱鬧!我的耳膜都要受不了了














最後以『舞孃』、『倒帶』~超經典歌曲 作為結尾、謝幕~

舞孃中有秀出彩帶、球等體操部份,很用功努力的藝人






現場聽,覺得Jolin的音質真的很好,
慢歌跟著唱都要哭了.............

整場以快歌居多,
唱唱跳跳,體力一定要很好哩!
(話說我跳一首印度舞就好喘了

結尾的party time 很過癮,
一直坐著、位子又小,早該讓我們站起來了







看完表演,
我們去吃粥。

這家粥在澳門滿有名的,
叫做『老記』。
威尼斯人裡面也有設櫃,
但是比正店貴很多,
一碗粥58港幣,真是賺死賭客的錢啦!

港澳的粥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他們的粥熬得非常稠,濃密得看不到米粒的形狀,
味道也很香甜,有大骨的味道喔!
很建議嚐嚐港澳的粥品。


 


范生和友人不免俗的又進去玩一把~

我則跑去新開幕的四季酒店逛逛~



這是一個香檳吧:MOET BAR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介紹,
我來照個像而已,呵~


用玻璃杯作成的泡泡吊飾




號稱:全球最貴的香檳在此售



配酒的小菜以鵝肝、甜品為多(真夠矜貴的......)


很適合贏錢的賭客一擲千金,享受富豪的感覺








好了,回家睡覺的時候到了,
每次到澳門不到2點是不可能睡的~
夜生活啊~~累人............................


因為買不到船飛(票)了,
我們只好買豪華位。
就是位子比較大、有付餐點,
但還是一樣晃

 










雖然這次演唱會的場地我不太滿意,

可是對於Jolin的演出我真的覺得很精彩也很有共鳴,

(范生覺得周杰倫的更加華麗,舞臺效果更加好)

有機會在台北或香港開唱的話,

我還是會想去看的,

Jolin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