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深圳都算是香港的小腹地+後花園,
很多人幾乎兩個禮拜去一次。

沒辦法,
香港太小了,
這兩處就變成香港人週休的好去處


這次我不想在賭場看,
所以我去威尼斯人的商場逛,
范生進場去玩,
這樣我才不會吸到二手煙+無聊等,嘿嘿~


威尼斯人應該好多人都去過了,
裡面真的很大很漂亮,
裝修風格都充滿了義大利的異國風情,
雖說大型賭場都是極盡所能的金碧輝煌,
但威尼斯人真的是有個主題和主要風格,
感覺還算是舒服不會太俗氣。

 
從酒店checkin處開始就是很漂亮的壁畫,尤其是通往賭場的迴廊真的很氣派又有藝術美感啊!
好多旅行團在這裡照相~


                              

                              

                                                                                 瑰麗大堂也是另一個讓人目不暇給的空間~


                              

                              雖然天空、房子、運河都只是造景,但還是有很浪漫的感覺,
                              而且人不多,
                              應該都是去賭場了

                             

                              

這裡也有少數的街頭表演者,踩高蹺的人知道我在拍照,還跟我揮手呢!
 



目前威尼斯人隔壁又建了四季酒店,
裡面的精品多又多,
又多了一個逛街的好地方,已經相通囉!


范生玩完後,
大家就驅車前往澳門本島去吃葡國菜。

最近香港電視節目不少都在介紹澳門好吃的地方,
其中少不了葡國菜。
以前在巴西也試過葡國菜,
口味還滿不錯喔!

  
 

葡國菜裡面有一道『馬加休』,算是比較特別的地道菜,
就是湮漬過的鹹魚+馬鈴薯泥的球,
我們這次沒點,改點馬加休炒飯,但是看不太出馬加休在哪?呵呵~但也很好吃就是了~

其他就選擇比較清淡的吃法:水煮椰菜、炒蜆、烤牛小排、牛尾湯。



如果到了澳門不妨選家葡菜餐廳進去試試喔!



晚飯後,
我們就跑去pub玩~
結果有幾個人都醉了,包含范生,真是昏倒................
(酒絕對不要混著喝,wisky、白酒混著喝,某人吐了兩次!!隔天身體辛苦得很,看你學不學乖!)




這次過去好好的逛了威尼斯人,
往後我去澳門不怕悶了。

然後順便買了下週六11/1蔡依林在威尼斯人的演唱會門票,
我猜沒有香港或台北的大規模,
但還是好想看啊!
下週又要過大海(過澳門之意),但是要去參加演唱會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