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想起泰國,
多數都是渡假、海灘、大象、人妖,
其實我都是~
到現在,我只去過曼谷,所以還沒接觸到海灘和大象(人妖比較沒興趣
很希望下次能夠到普吉海灘或是到清邁騎騎大象,
雖然朋友老說大象很臭,但我真心喜歡動物接觸的溫柔感覺


剛好看到櫻桃小姐以及好幾期以前的壹週刊的介紹,
現在的曼谷也是有很多夜店、景觀餐廳,
相當時尚流行,
想說這次來一定要湊個熱鬧囉!


1‧The State Tower
(位在Saphan Taksin站附近,步行約15分鐘)


以下是83F的distil酒吧,消費比較低,又可以看看夜景,堪為首選。
 
大廈週邊是傳統市場和一般馬路,真難想像就是這棟,老公說是我還不信      見到門口才確認~

 
戶外沙發區(但風很大,所以我坐裡面)              趁還沒天黑快點拍,天黑就什麼都拍不到囉!


 
泰國部分餐廳會送上擦手巾,熱騰騰啊,還有淡淡柚子香,好想拿來擦臉,哈哈!

戶外的沙發區坐滿了外國人,倒是裡面沒有人,呵呵,但我不想吹風~

  
天黑了,夜景映入眼簾......可惜我不懂拍照,晚上照不出好看的
躺在沙發上喝杯雞尾酒很愜意喔




distil隔壁是另ㄧ家出名的餐廳sirocco,
主要是用餐的,11點以後有點心吧,好像是一人490泰幣,
85F是Dome,
52F微風餐廳,消費比較高,
想要享受一下高貴的感覺也很推薦喔!

更多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lh/17659378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lh/17668620





2‧Baiyoke Tower
(位於Chit Lom站,水門市場附近,步行約30分鐘。建議下空鐵站後坐的士過去,那時走得小累)



Baiyoke Tower是目前泰國最高塔,整棟是飯店,頂樓是旋轉觀景台和酒吧。

77F 是介紹樓層,像是101的第一層那樣,360度的室內觀景台。
不過場地很小也比較簡單,跟我們101冇得比啦,101可是寬敞氣派多了,呵~
裡面簡單介紹老曼谷的一些文物圖片,像是tuk tuk、大象、舊商店、面具等等,
   
有些純粹就是給觀光客拍照用的,不知道其歷史背景,沒有解說耶


 

之後上到83F,往上一層樓梯,就是開放式的露天旋轉觀景台。
旁邊的霓虹燈會變換顏色,所以照片中的我看起來藍藍的;
當天是星期一,到9點還在塞車,從空中看一目瞭然,真是嚇人  高速公路上和部份馬路上全是『車隊』......

 
                                         
83F 內還有個小酒吧,如果你都沒有在塔內的餐廳用餐的話,門票一人是200泰幣,
憑門票可在此換一杯雞尾酒和爆谷(爆米花),
用餐的話依不同餐廳有不同價位。

坐在裡面喝杯小酒,聽著音樂,看著夜景,這裡是泰國最接近星空的地方喔,頗浪漫
假日時間有樂團表演,很不錯。







後記:

泰國的夜景餐廳其實消費都不算高,(用餐的比較貴,酒吧便宜)
一般像是台灣、香港都是比較貴的,
但曼谷的很貼心,各種款式讓你選,可以坐一晚上喔!
(可惜我們101只能吃冰淇淋,沒有小酒吧)

曼谷的夜景有點像是台北,
可能樓比較低,有些類似,
沒有香港的炫彩奪目,有點熟悉感,
也倍感溫馨啊!



 

創作者介紹

*我的小宇宙大喜悅*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aiwanwife
  • 恩,真的,我覺得泰國的消費比起香港,真是合理多了,我尤其喜歡他們的恭敬有禮呢。
  • 沒錯沒錯(猛點頭)<br />
    去到哪總是有笑臉迎人的服務員,<br />
    三碗豬腳的問候語聽起來真的很溫柔有禮,<br />
    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iiivy 於 2010/09/09 14:25 回覆

  • victoiakimo
  • 那棟State Tower的頂樓,<br />
    可以躺沙發感覺很新鮮^^<br />
    想像如果是我,<br />
    一邊喝雞尾酒,<br />
    一邊吹著風又看著夜景,<br />
    那一定是人生一大享受哩。
  • 真的相當不錯,<br />
    點杯飲料享受居高臨下、有點慵懶的感受,<br />
    會讓心情開闊許多耶:)

    iiivy 於 2010/09/09 14:25 回覆

  • 悄悄話
  • carrie4022
  • 趴在沙發上看曼谷的景色<br />
    真的是一大享受耶<br />
    <br />
    你跟老公真的很幸福<br />
    常見你們四處去玩^^<br />
    有個曼谷寶寶就更完美了,呵呵~~
  • 幸福是可以自己去創造和經營的,<br />
    相信你以後和男友在一起後這種感覺也會有喔:)<br />
    倒是寶寶就慢一點了,<br />
    我心理還沒調適好哩!:p

    iiivy 於 2010/09/09 14:25 回覆

  • iluvenoki
  • 哈哈..你拿那手巾的形状看起来好象一件大内裤.. ^^<br />
    这state tower email上有流传.. 我有看过..真的感觉很不错哦.<br />
    可是如果下雨就不能坐在外面了吗?<br />
    我门没有渡蜜月的预算嘞.. :( 钱都会被花在装修房子上了..
  • 哈哈,<br />
    我那時候也想了很久,<br />
    下雨不就沒買點了?沙發還會濕掉?<br />
    但相信他們一定有對策啦,<br />
    我去那天還剛下過大雨哩,<br />
    可能有舖帆布或是遮雨棚什麼吧?<br />
    <br />
    錢再賺就有啦,<br />
    放心,到時候一定會有的,<br />
    有那麼多地方可以選,<br />
    貴的、便宜的,<br />
    只要是充滿兩人甜蜜回憶的,<br />
    都會很讚,<br />
    所以不要太擔心喔:)

    iiivy 於 2010/09/09 14: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