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的文章,
赫然發現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啊!


想想我跟范生好像沒有過節的習慣,
偶爾會因為週邊的氛圍實在太熱烈了,
所以也出去湊個熱鬧,
不過兩個人平常也就吃吃喝喝、買慣東西,
反而節日時那種驚喜浪漫的感覺少了一點,
但我已經很滿足他一直對我那麼好啦



很奇怪的,
香港沒有過七夕情人節的習慣,
照常理來推,
以香港如此的商業重鎮,
怎麼可能不炒作一下中國情人節呢?
餐廳、花店、巧克力、禮品店......這可是商機啊!
但就是沒有!!

問過范生,
他說:『七夕哭哭啼啼,又不是好結果,香港人不過的。』
真的嘛?
我也聽過有男生用過七夕不吉利來跟女友分手的爛理由,
但還是覺得香港商人不賺一下是滿奇怪的。


這幾天倒是奧運氣氛非常濃厚,
電視裡全是奧運廣告、標語,
因此只知道明天是父親節,也是奧運開幕式,
而且晚上8:08:08在鳥巢放煙火喔!
(看我被洗腦的多深XD)



希望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灣的奧運代表隊也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