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對我意義不同,
是職業生涯中最後一次暑假,
7月底就要到香港定居了。

短短一個月內,
其實光是跑醫院就已經花了我半個月了,
我安排了全身的健康檢查、牙醫、一些美容保養等......
一堆有的沒的全都擠在一起,
當然還有和朋友們的聚會,
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了!

這次特地到台中和嘉義見朋友,
雖然都是當天來回實在不太有經濟效益,
應該要玩一下的嘛~

可是礙於醫院的檢查,出院後想靜養一下,及打包,
我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去玩,有點可惜,
就想做以後帶著老公去玩吧!





以下是和好友們的照片,










以上是高中好友,sogo afternoon tea的蛋糕真的不錯吃,茶具也很精緻,可是不能預約要排現場很討厭




在紗舞縭和以前的美女同事一起吃火鍋,那天被冷氣冷死啦!




和廣東話班同學聚餐,都是職場上的女強人喔!
感謝老師的教導,我去香港會繼續加油的





學年同事聚餐(泰市場)
往後希望還有機會一起來期末聚餐喔!





台中的大學好友見面會(用功的兩位準碩士)





我的好麻吉~大學時常常坐一起~也曾來香港找我玩,以後再來喔!





去嘉義看學姐時剛好遇到阿里山火車,也好想去啊!





出院後和以前實習同事到金山泡湯





從裸湯望出去的景色,青翠遼闊,心曠神怡~





之後再去二子坪看夕陽,感謝在地的洪老師帶路





上週六和幾位好友碰面,感謝泠送我的小禮物,溫馨搞笑的餞別會,希望大家都快點有歸宿喔





週日和老公去吃牛肉麵,用這張來做個結尾吧








本來週一都還安排和某學姐見面,
可是颱風風雨還挺厲害的,所以還是取消了...


明天是媽媽忌日,
全家要坐高鐵回去阿嬤家拜拜,
希望到時候風雨就過了~


週三要出發了,
新生活正式展開!


謝謝朋友給我的打氣和期許,
將來除了把家裏顧好好,
自己也想上一些課來進修和充實,
不管有沒有上班都要讓自己不要退步。

一起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