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週心情很差很差
因為在健康檢查的腹部超音波中,
發現肝上有個2.5公分大的腫瘤,
陸續做了斷層掃描,
醫生還是沒有直接告訴我,那是良性的,
我所有的指數(肝指數、癌症檢測指數)都是正常的,
也沒有B、C型肝炎,
為甚麼要遲疑呢?
明天要轉到仁愛醫院的肝病防治中心去做切片或是核磁共振。


每一次的檢查都要排時間、空腹、打造影劑、簽同意書,
才讓我知道這些檢驗都有其危險性,
而且等待報告的時間感覺好漫長~
我已經拜託醫生快點幫我排了,因為想趕在出國前搞定,
可是時間怎麼那麼慢啊??


一週有三天都要往醫院跑,
所以有時朋友約不成行我很抱歉,
因為目前處於一個很無力無勁的狀態.....................


為我祈禱吧,
我也不要這樣自己嚇自己了,
總之都要樂觀陽光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