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稍微休息後,
6點鐘律師要證婚囉!


很多人曾經問,
香港婚禮是不是要打麻將啊?

沒錯啊!!


6點半註冊完後,
一直到9點才晚宴開始。
這段時間就是客人入場打麻將的時間,
所以香港婚禮一般都是吃到11點多的。



而新娘這時候就換上晚禮服出來和客人照相,
所以來來回回換了好幾次頭髮和衣服喔!
苦了頭髮啊!




這是舞台佈置


 
證婚賓客席                                                                      

主家席(香港的主桌:分男女家兩桌,不像台灣只有一桌)


 
蛋糕席                                                                                         

我們唯一的30吋放大



再左手邊過去一點就是吧台區,和麻將區。這裡是沙發休息區。


 
聯絡家人朋友                                                                             

準備公證了



老公在等我(他在搓手嗎?哈哈




我爸牽我進場(香港的歡愉氣氛常讓我想哭又不敢哭)



交換戒指



掀頭紗



簽紙後,切小蛋糕


 
之後在樓梯處拍拍照,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喔~


 



 
換裝後和賓客照相



終於進場囉!晚宴開始!(再不吃飯要餓扁了)



我的麂皮白紗,質感相當好!很愛喔!



切大蛋糕(這是假的,裝飾用而已)


 
香檳交杯酒                                                                                  主持人很high耶,我都聽不懂他說什麼



敬酒啦!(冷氣好冷,我忍不住披上披肩了)



這樣的捲髮好像也不錯



抽獎活動



好可愛的兩位先生



得獎者開心的祝酒



要送客了,和朋友們合照(仔細看看老公的西裝很漂亮,領口和領巾、扣子都很有型喔)



可愛的小妹,拜拜~



以我倆的名字作個結尾吧!



香港新娘似乎沒有3次進場,
我每次退場換裝,
再進場都是新娘助理陪我進來,
老公則是到處和朋友哈拉喝酒,
因此不用找太多音樂,哈哈!



香港婚禮要特別感謝我的小姑、妹夫、外甥女,
很多和酒店接洽的細節都是他們在跟進的,
而婚攝是外甥女幫我找的→ 金都廣場3樓的Picasso攝影工作室
感謝他們讓這一切都很順利。




謝謝家人和朋友~




這一年多來籌備結婚很辛苦,

不過一生一次這樣忙一遭,
也很有趣,讓我人生是學習到、體驗到很多


看到老公比我還要高興,這點我是最開心,

總讓我覺得他會好好疼我




也祝福大家,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幸福的歸屬,
不管是已婚或是單身,
永遠都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