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姑幫忙把光碟寄來給我看,
不然我要到7月才看得到了......


香港婚攝都照得相當好,
總共將近1000張的照片,
有自己和老公的美麗身影,
有家人的感觸,
也有賓客朋友的笑容和盛情,
氣氛是很熱鬧的,
男生的朋友果然是比較愛鬧,呵呵~

放上一些我特別喜歡的...

 
準備中、等待中的新郎和新娘


 

 
結婚的各式用品



堅強的兄弟團(魚眼效果很可愛)



但姊妹團也不容忽視



大家都在跟新郎要紅包



玩完遊戲,接新娘



出發到老爺奶奶家拜神囉



我很愛的捧花


 
奶奶準備的物品



奶奶幫我掛金飾



拍合照囉(跟好多親戚合照啊)


上午到這時候已經差不多1點了,
迎娶接新娘到此告一段落。

傍晚6點要註冊簽紙,
然後9點晚宴開始。

                                                     待續~~


香港的迎娶是充滿喜悅和歡愉、熱鬧的,
所以我原先一直以為我跪別時會哭,
竟然也沒有~

而在晚宴舞台上講感言時,
哽咽住......
下台時,香港家人說要我不要感傷,勇敢一點會更好.......
其實只是很有感觸而已啦...............

所以氣氛上有些不同喔!

我真的以為我會大哭啊,
但沒想到台北、香港都還好,
大概眼淚都提早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