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拿到了台北婚攝的照片,
真的很興奮!!

整理、上傳照片直到半夜2點,
好像又回到當時的情境


相簿已經公開了,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看看囉!

這邊也po上我很喜歡的幾張照片~







老公在等我



我的禮服鞋



感謝老天爺賞給我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好像又在拍婚紗啦



哈囉!



步入禮堂的我們



迴廊的粉紅拉紗,我最愛的顏色



一定要有的小熊,哈!                                                                 擔任迎娶車綵的米老鼠夫妻(鼠年嘛)



準備出場囉!





開動囉!



老公常常這樣挽著我的腰                                                                                                  



送客囉!




送給好友一份小禮~




伴娘很幸運的也接到捧花(真的沒有黑箱作業喔)



大學同學



好大的太陽~



已拆下照片的佈置~我從婚禮畢業囉!



美麗典雅的麗庭莊園,謝謝你們~






感謝婚攝幫我照了600多張照片,還幫我做了明信片和紀念冊、光碟、mv,

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有意的朋友可向我詢問喔!(工商服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