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在為結婚的事操心,
覺得準備的差不多,又怕有什麼沒準備到.......

但是有件事我是絕對不能大意的,
就是蜜月行前準備

一、潛水相機
店家推薦PENTAX w30,
照相色澤好,操作面板很容易上手,潛水可達3米,
機型也可愛輕巧,
這幾天試用也覺得功能很棒,
我是買粉紅色的,11000元(含2G記憶卡)





其他牌的潛水相機,
還有:
Sanyo CA65 - 錄影功能比較強,潛水可達1.5M
Olympus u770或u-790 -  潛水約達3M
可以先去雅虎拍賣上看看報價。



二、夏季的衣服、泳衣
因為當地四季如夏,
所以趁此機會添購一些新裝,
也把泳衣都準備好。
還可準備一些不要的衣物,
因為防晒油很傷珊瑚礁和生物們,
所以拿這些不要的衣物穿著下水,
可以防曬又環保喔!



三、墨鏡、防晒油、帽子、洋傘
墨鏡一定要的,
防晒油還是帶著安心吧!
我很愛海、愛沙灘,
可是我也很愛洋傘,
所以還是要準備。



四、面鏡、呼吸管
特地去買了面鏡和呼吸管,
共兩組,
花了1200元。
更好的材質還要更貴,這些專業用材不便宜呢!
(以前去帛琉和大堡礁都是免費使用,以為很便宜)




五、拖鞋、涼鞋
蛙鞋打算跟渡假村借,因為問過了,也好貴




六、運動涼鞋
這是要預防在海中潛水時被割傷時穿的,
原本應該是穿溯溪鞋,
但是想說運動涼鞋可以頂住,
就用這個吧!





以上是不能少的,
當然還有很多旅行的東西,就不特別寫出來了,
如果有人有想到潛水沙灘、海洋還必須帶什麼的,
麻煩好心幫忙提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