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前年底開始知道要結婚,
就一直在留意相關的小物、資訊。

台灣的婚禮網站非常貼心方便,
上面的資訊也很齊全,
『 非常婚禮』、『PTT 結婚版』真是準新娘最好的朋友啦!

香港的婚禮網站是『新婚生活易』
介面沒有非常婚禮好用,
而且資料似乎也不是很透明化,
諸如價格、服務內容等等都不清楚,
所以新人還是要花很多時間一一詢問、比較。
我在上面是有了解到拍香港婚紗的經驗談啦!




其中一項:新娘鞋

原本我是沒啥感覺的,
因為太華麗好像往後也沒很多機會穿,
但是看到很多人分享,
女生就是這樣................開始心癢啦!
所以也不時在搜尋囉!


香港地鐵太子站附近的金都廣場
賣齊了所有結婚相關物品,
連新娘鞋都能訂做喔!
只是看來看去感覺好像都不投緣,
還是搜尋現成的鞋子。


首先在前年的換季拍賣上,
看到這雙金色的高跟鞋。



在禮俗上,
穿白紗的新娘鞋要全包,
象徵富貴不漏財,
所以他符合了!
而前端的水鑚也夠華麗貴氣,
價錢也合理,
因此買啦!


後來為了拍攝婚紗,
想說挑雙更閃亮的涼鞋好了,露出來比較顯眼。
(其實也沒露很多張,呵)



上面水鑚部分很亮,稍誇張了,
以後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要怎樣穿他出街,
但是效果不錯囉!
滿適合跑趴的啦:P



這兩雙在去年暑假前就已經準備好了,
為了讓他倆能美美出場,
並且保持新新的狀態,
我還不時拿出來摸摸看看、試走一下,哈哈!

 
後來今年過年前,
又看到這雙鞋,
鞋旁的綴珠、亮片、配色我都好喜歡啊!





『低調奢華』真是讓我頂不順
想說索性買下來當配禮服的鞋吧,
而且魚口鞋也不同於前兩雙,
於是讓他加入。


這樣婚宴的鞋都準備好啦


其實我還差一雙紅色平底繡花包鞋,
那是迎娶穿裙掛時要配的,
等3月中赴港時再挑了,
我猜這雙我是不敢穿上街的,
很像古人耶


結婚啊!!
處處是學問,處處想要最美好的,
很快樂.................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