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太好耶....................

學校找代課的事情又有變數,
感覺有些人說話不算話真的很討厭,
還說是不好意思來講,
但是我不提早問的話請問我何時會知道狀況?
不好意思就不用說嗎?
那問題如何解決??
好奇怪.....................................
做事態度令我無法苟同........



然後結婚的事情也覺得稍煩.......

香港很多習慣和作法和台灣不太一樣,
我不是很清楚,
用台灣的方式來做,
結果光仔都有意見,
討論時氣氛都很冷淡,
真是有夠那個的......................
蜜月也提前到3月,

    (本來說好3月先去大阪玩,因為怕時間太趕;暑假再好好去蜜月。
        現在說大阪很普通,所以直接去那裡,變成時間一整個趕!)

很擔心想去的渡假村或是餐廳都被訂完了,
結果香港的旅行社一問三不知,
我得自己一一寫信給當地的渡假村詢問................

還好我詢問到台灣的旅行社,(其實不知道自己為何沒早點想到
可以幫我代訂渡假村,
機票我則是自己從香港處理,
這樣就省事多了

但是旅行社也還沒給我最後的確認,
有沒有訂到房還要再煎熬.......................




2/21


關於代課,
我決定退出了,
雖然我是先預定的,
不過這不是先搶先贏,
我想以退為進,
重新再來過。

幸運的是,
另一位人選也爽朗答應,
時間配合上沒問題,
真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告訴自己不要心急,
按部就班,
一切會有個好位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