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
又是辦了不少事,
因為這是結婚前最後一次到香港,
所以有些還沒決定的要趕快處理。

1\老公西裝試好了。
        
      白色背心、領帶,配上水鑽領結,還有絨布邊的西裝

      走低調奢華,是我喜歡的風格,
     (當初訂做只大約說一下喜歡的感覺,跟住度身,都沒看過樣板的,老細『老闆』頗厲害)
      不過老公好像覺得普通,
      到底想怎樣,難伺候耶!
2\婚禮的布置、花球底定
3\婚禮攝影、錄影ok
4\香港婚紗照處理畢
5\家電大約換新畢(Fortress真是好鄰居)
6\律師樓要的資料陸續update
7\婚戒好了
8\喜帖印製、回禮的禮物都好了



除了辦正事,
值得一提的,
還跟幾位在香港的台灣老婆見面,
一齊看『魔街理髮師』和下午茶,
認識新朋友,
很欣喜

給你茶包自己泡,是要證明他真的是有機茶嗎?XD
然後盤子這麼大,好像有點沒必要吧,呵呵!

而新商場~圓方的電影院很不錯喔!
位子滿大的,
而且場面震撼時,
椅子會跟著振動,
有意思!




買了ndsl,
開始我的電玩生活,
大概也得花很多時間來摸索吧,
我一向是電動白痴


還在家樓下發現我的最愛~冰火波羅油
就在青衣城 一粥麵
波羅小小,但牛油厚且大,
口感甚好!








小年夜回台北,
要回阿公家過年,
初三光仔來鄉下拜訪長輩,
我很想看他的應對樣



鼠年到來,
到處都是米老鼠,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豬籠入水!
  (財源廣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