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電影,
都是在香港看的,
西片的譯名和台灣有點不同,
還是台灣翻得好聽點


本來沒有特別想看電影的,
不過有朋友邀約,並且是去離家不遠的九龍站~圓方商場 The Grand戲院,(推薦推薦)
很新、位子很大、椅背有彈性、椅墊會隨之振動,

所以光仔一回港,
我就想再去看看『長江七號』,
感覺不同的效果。


說說感想吧!






魔街理髮師


這是部音樂劇改編而來,
劇情普通,
但是氣氛的營造,
色調的布局,
滿特別的。
可惜我覺得音樂好像沒有那麼好聽,
不像『歌劇魅影』的膾炙人口,
但大體上不錯了。
男女主角的演技都很好喔!
而飾演壞人的〝石內卜〞與其隨從,一出場我就笑了!
被定型太久吧,那個髮型,
但裡頭也有變態到啦!

從這片中學到:
1\常冒怪煙的煙囪要注意
2\不可衝動行事、意氣用事
3\還是自己剃鬍子、除毛好






長江七號


聽小姑說不錯看,
也去看了。

前面還不錯,
看完有一種^$%^^&^**&的感覺,
光仔給的評語有意思,
因為他以前曾從事電影發行,
所以他說:
1\低成本(場景少、卡司弱、特效普通)
2\主角是小孩嘛
3\周星馳真是賺翻了
4\無厘頭

我也覺得,
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無厘頭,
如果是覺得之前的食神、少林足球、功夫精彩而去看的話,
這部可能會失望喔!

星爺還是不脫『小人物也會有春天』的風格,
有鼓勵士氣之用,
但這部氣勢真的有弱掉................

外星狗(七仔)和小狄(徐嬌反串)真的頗可愛,
哭戲時我感到身旁好多抽衛生紙的聲音喔!

如果想笑一笑、放鬆下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