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維尼熊又回來了嗎?
這次更新的版本,月的部份拼法應該是正確的了。

之前更新,
因為版主的做法更改,
結果不懂程式的我就弄丟,
害我著急了幾天.......................

不停的試,
忍不住留言給版主,沒有回應,
大概提問的人很多,不想回答也很正常。

問懂程式的朋友也沒輒。

後來動腦筋動到留言給版主的成功者。

寫信給那位妹妹幾次,
他都很熱心的教我,
當中也發現我的錯誤在哪,
原來是需要一個網路空間先行儲存,
才能顯示。

不斷試誤,
總算救回來了,
很開心,
可以放心去過年了,呵呵!

在此感謝那位熱心耐心的網友,
才得以成功呢!


感謝感謝!





本來在網誌左邊有個記日器,
維尼熊拿氣球的~

結果今天看到原來網址說更新他的月拼法(有時是錯誤拼法)
就趕快更新。

沒想到一更新就不見了,
框出來了,卻不見圖,
請問是發生什麼問題啊?

http://blog.pixnet.net/prb999/post/5597152/3

我是照著他的語法貼的,

不過還是不行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早知道就不改了,
手尖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