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是個好年啊!



除了我之外,
致廷和妙苓也要結婚了

我和致廷都是異國聯姻,
我和妙苓是前年小白的伴娘,
我是322結,他們則是323結,
這一切真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這次的聚會不只和大學老師見面,
報喜訊給老師知道,
也見到好久不見的政堅(我唯一一次當伴娘時的伴郎)
和雅婉(平常在網路上連絡,竟有見到網友的感覺XD)

感覺上政堅越來越風趣囉,
反應也變快耶!

這是這次去最大的收穫了,哈哈!


大家都很棒,
多數同學在研究所中進修,
還有人要到國外讀雙碩士,
也有的在業界、銀行、公家機關有不錯的發展,
相信老師很欣慰的吧....................



大家聊得很開心,
希望同學感情不要散,
也期盼每個人都能適得其所,
在不同的路上努力,
都能順遂平安,開心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