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
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過?
單身前的最後一次理應要慶祝,
不過湊熱鬧也頂累的,
但是聽到高中同學邀約,
而且噱頭還蠻大的,
有認識的朋友在,
應該會如同前年在亞太會館那樣有趣吧,呵呵......
(和老公的初期相識,當天很有意思,又可發一篇文章出來




(去年在香港過,感覺沒有台北好,
    香港的聖誕節不錯,但是跨年還是101的煙火讚!)
                                                                                               

今年很期待這次的跨年盛會喔!



奇摩新聞都有刊上頭條!
被我發現抓下來貼~~
看一下吧!







TVBS 更新日期:2007/12/26 19:22 林婉婷 廖盈婷

豪宅不是人人能住,倒是跨年可以讓您過過乾癮;位於101正對面的鴻禧花園大樓,跨年當天要出租,提供民眾近距離觀賞101煙火;原來是屋主想把2樓賣掉,1億5百多萬的房價,又遇上看屋淡季,乾脆上網競標出租,果然吸引人氣,131筆交易紀錄,最後42,500成交。

 

跨年煙火,哪裡景最好?來啦!101正對面豪宅讓你一次看個夠。TVBS記者廖盈婷:「光是庭園部分就有90多坪,這個地方算一算,至少可以容納80多人,一起狂歡做樂,跨年當天來觀賞101煙火!」

 

到時候可以看到的場景,20種花式煙火,首次高過101大樓,位於2樓的豪宅,可以完全避開煙霧,美景盡收眼底。

 

兩層往外連發的「接手」,分層往上,倒數綻放的「盆花」,根本不用抬頭看,通通在你眼前;最聰明的就是仲介業者,先租後賣一魚雙吃。

 

房仲業者陳侯勳:「屋主的確是有考慮要出售的,因為他想移民到國外,我們幫他提案這樣的方式,幫他的房子,能夠大量讓外界知道這房子的好,的確是沒預期到這麼熱烈。」

 

這些通通還沒算進室內的樓中樓,總坪數180坪;讓你在這裡歡度跨年夜,上網競標,13天強強滾,最後42500成交啦!跟飯店比當然算貴,但是80個人一起賞煙火,算一算一個人5百多元,比唱KTV還便宜。房仲業者陳侯勳:「當天得標者他必須先押10萬元押金。」

 

迎接得標者,新的拖鞋都已經就位,屋主大放送出租豪宅,分享101煙火,也算是打響這每坪60萬的行情,下一回賣房子,1億5百萬就等買主上門!





原來這次派對噱頭這麼大,
看來雖然當天有寒流,
躲在被窩中超舒服,
但還是很值得去看看的啊!



大家要怎樣跨年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