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台北參加跨年演唱會之外,
其實我並沒有真正參加過哪位明星的演唱會的經驗。

高中時代很喜歡瑞奇馬汀,
跟同學說好考完聯考就去看,
不過不了了之了.........
沒想到一晃就過10年,
在12/11我聽了畢生第一場演唱會。

因為目前在香港只有周杰倫的表演,
所以別無選擇去了(呵呵,好像有點勉強喔)
重點是:和老公一起去的感覺最甜蜜啦!




其實紅磡體育館並不大,
台北小巨蛋比較大,
不過他的舞臺效果、音響設備也都很棒,
畢竟這可是一個常常辦演唱會的地方,
香港人好像常常聽演唱會喔,像是個休閒活動一樣。


我們的位子還算中間,視野不錯。

一出場當然是相當的震撼且繽紛,
是黃金甲的主題曲和造型







有大銀幕可看,
所以滿清楚的。
演唱會好像很流行投影幕的效果喔?





劉德華、周潤發都是藉著錄影唱『聽媽媽的話』,
很感動,
我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我再也聽不到媽媽說的話,
所以特別有感觸.........................................






『千里之外』我也很喜歡,
一直幻想有費玉清的出現,
其實並沒有啦!






周杰倫外婆有上台表演國標喔!
很可愛






傳說中的古箏表演『髮如雪』






特別嘉賓『陳奕迅』
他的歡呼聲比周還要大,
好像是他的演唱會般
他的聲音在現場聽真是一級棒!
有機會一定要聽他演唱會!






雙節棍






散場後的會場






到此一遊




老公說這樣的舞台只有開三面,
最好的舞台是開四面台,
下次再來看四面台的表演。

這次看完,
覺得現場唱功真的不得了!
Jay的音樂創作才華有目共睹,
不過Eason的音質讓人徹底懾服,
能多聽聽不同感覺的演唱會應該很好,
現在會很想看Jolin的演唱會,
一起隨著唱的fu也會很好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