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週,每天都滿忙的。

上週二校外教學,
有空再來分享。

週五當天,
和代課老師進行最後的交接後,
我快速跳上計程車,
趕上飛機,
到了香港。

( 話說週五早上上班,因為行李大件,
所以拜託我爸送我去學校。
不過他沒空
可是他說中午再幫我載到學校給我。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竟然會感傷...................
後來又一直打電話來問叫的車到了沒,
心裡感覺很複雜就是...............................)



這次到香港,
主要是在過年前把婚前一些事情再次確定,
像是:
1‧定製新郎西裝,租新娘紅褂。
2‧拍攝香港的婚紗。
3‧預約結婚當天vedio man
4‧婚宴當天的佈置
5‧和證婚律師溝通(因為在宴客酒店證婚,不跑來跑去了)
6‧喜帖印製(不過酒店有提供,這部分應可省事)
7‧台灣工作人員的酒店和路線規劃

目前只想到這樣,
如果還有漏掉的,
過年後再隨機應變啦!




光仔1月底就會返港,
之後2~3個月才會去巴西,
我覺得很開心!!
兩個人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多

想想我們認識交往兩年了,
相距不知道有沒有6個月,
呵呵!
初期還一個月見2次,
這一年要不是暑假那2個月,
可能都見不到面......................

隨著婚期到來,
終於塵埃落定,
這種踏實的感覺是最幸福的。

朋友問我很緊張很高興嗎?
是啊!
因為終於可以快要結束這些準備事情啦!哈哈哈!

2人總算能夠好好在一起過日子

呵.......
不知不覺又長氣了,
大家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