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奪魂鋸』系列的電影?

一開始接觸時,
是因為在star movie裡面看到片尾,
被片尾的劇情震撼到



於是上了bbs去看討論,
把第一第二集都帶回家看。

當時候剛好第三集也要上映了!
我滿心期待啊!

於是那陣子我常常浸在bbs的電影版中,
對於幾部有名的恐怖片都跑去看了,
(不論劇情好壞,總之挑有名的看)

『邪降』、『恐怖旅社』、『戰慄』、『撕破地平線』、『深入絕地』


其中最讓我害怕的是『恐怖旅社』!


因為我一個人在mtv看的..........


看到後來開始血腥,
受害者的哀號讓我受不了,
結果整片的音量被我關掉.............
而且出來後我就一直往人群多的地方走,
打電話跟朋友聊天。
以後決不敢隨便亂落單,
怪地方也不敢自己去............

怕了一陣後,
恐怖旅社第二集我在巴西看完,
我想我口味真的很重...............


不過第二集沒那麼殘忍了,好一點,
只是劇情一樣爛



以上片子我都是在mtv裡看的,
記得服務生一直跟我推薦愛情喜劇片,
只是我說出片名後,
服務生就傻一下,
覺得我很怪吧!
一個人來mtv看血腥恐怖片



轉回正題


『奪魂鋸』第四集要出來了,
原本以為沒了耶,見好就收型,
沒想到還是拍了第四集,呵

我覺得第一集最棒,
第二集普普,
第三集動腦筋時間有點長,感覺沒有第一集緊湊,
不知道這次第四集會如何呢?

他雖然也滿血腥的,
不過卻是一部很動腦的片,
很佩服有這樣的編劇,
不會讓整片變得很鬆散,
血腥或許是賣點,
不過重視劇情的人也是給予很高評價的喔!

http://www.terrorfeed.com/index.php?id=saw4-autopsyclip 

以上是預告連結


http://truemovie.com/forum/viewtopic.php?t=5160 

以上是電影片頭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啦,
我很推薦耶,
我也很想找人跟我一起討論啦,
因為好像沒有朋友看過.....................

我猜我真的很重口味.....................



但是我很推薦此片啦...........

PS:戰慄是法國片、邪降是泰國片,都不錯,滿經典的血腥、好劇情的片......



本來想放奪魂鋸的劇照,
不過怕有的人覺得太噁或害怕,
還是不放了,
有興趣的人搜尋一下囉,
滿多資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