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正式開學啦!

這次開學其實滿期待的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年的教學生活了,
以往都會有『開學前憂鬱症』的掙扎,
今年沒有了........................

這個班滿乖的,

在巴西時還會想起某幾個小鬼,
所以這次開學還算是充滿喜悅的開始
(難道以前都充滿痛苦嗎?其實只是會想寒假而已



第一天就很上軌道的完成一切該完成的事情,

小ㄧ就訓練的很好了,

所以什麼事情好像都出一張嘴後,

就自動完成,

其實滿輕鬆了,

只是想雞蛋挑骨頭一下,
就是教室太熱了啦!


偏偏公立學校幾乎都有這種弊病~~舊建設、舊設備、沒經費;
我的教室東曬的很厲害,窗簾是一吹風就會掉的破爛百葉窗,
不能關窗,因為風吹不進來會更熱,
整個教室變成一個焗爐!
還好孩子很乖,
不然我也要升火了啦!



新學期、新開始、新校長,
都變了,
我的生活也即將變了,
想到小朋友有點捨不得,
雖然他們以後可能也會淡忘我..........


希望這一年2年11班要繼續加油,
互相幫忙,
快樂長大、學習,
我的孩子们.....................


2-11的帥哥


2-11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