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和佩莉、Dolcee一起在香港,
約好要一起去婚紗展和金都商場走走,
只是Dolcee似乎水土不服生病了,
於是就我和佩莉2個人去囉!


 


 


其實在台北時我沒去過婚紗展,
現在也照好婚紗了,
但還是很好奇,就去了。

事實證明,不需要去,
因為沒什麼內容,
多數是推銷婚紗照,
所以我們就快快離開,到金都商場去囉!

佩莉是第一次去,
逛好後,
兩人也鐵腿了.....................(好遜的腿,常常鐵.........)

 


 



常在香港遊記中,
看到別人推薦SNOOPY CAFE,
不過一直沒機會去,
這天有了佩莉陪伴,
當然很是開心!


門口是查理布朗在歡迎我們


一進去後開始一連串驚喜!



忘記他的名字,只記得他老是愛拖著一條毛巾四圍走



到處都是SNOOPY啦
  
  
 

看了心情大好啊!



不只中看,還很中用(原諒我用有點怪的詞來形容)
東西也很美味,也不貴,
我的果汁20元,焗芒果巧克力28元,
吃下有幸福的感覺呢!
 
切開時巧克力爆漿啦! 當中有芒果粒,皮酥、醬熱、有口感,滋味很好


其實啊,
一般我看書上或遊記裡的推薦,
光仔都持反意見,
他都會說:『那是騙外國人的』哈哈!

所以我們比較少吃這類餐廳,
有吃過像是義順牛奶大王、滿記甜品、澳門茶餐廳,
覺得還好,不會想吃第二次,
因為外面有太多同質性的食物,所以吸引力比較小。

景觀餐廳類的,像是北京道一號、或是可看海景的,
東西真的很精緻,不過很貴,感覺賣氣氛和景觀多吧!

SNOOPY CAFE讓我喜歡的是因為裡面可愛的造型,
如果是SNOOPY迷一定很高興,
有回憶的感覺哩,
小時候和我弟坐在電視機前看他們無俚頭不知道在幹麻的卡通
呵呵,童年的FU回來啦!
好在東西也好吃呢!

旺角和尖沙嘴、荃灣都有分店,
喜歡SNOOPY的人不要錯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